真是一次新鮮的體驗
沒想到我也可以上台演講自己的心路歷程給學弟妹作個參考
其實已經沒有像第一次seminar那樣的緊張了
果然還是多練有差別呢!!
上台若成為一種習慣
自然而然就可以抓住氣氛的頻率
ㄏㄏ~~真好玩...
結束後還有學弟來問我問題ㄟ
是表示我的經驗對他來說有相似的體認吧

從小到大
與媽媽妹妹交換過無數次的經驗分享
酸甜苦辣都有
媽媽希望能養成我們有事就說出來
不要憋在心裡...
試著在強烈的情緒起伏之下
還能冷靜且有條理的把事情講明白
這點對我這種火爆脾氣的人而言
的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也因為媽媽及在社會上工作的經驗使然
到了現在的我
已經可以做到如預期般的控制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爆發
不過我相信已經是比國中時期的我好太多了><

也許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我養成了不會把事情憋在心裡
有事就要說明白講清楚的觀念
無論是在課業上.感情上.甚至在朋友之間
不斷地在自我練習著
將一件事情抓到重點
一針見血是我的最終目的呀
這也是我在研究上必須具備的一項才能吧
現在還在試驗階段
相信有一天我可以修練成功的!!!

看著學弟妹好努力自己心裡也蠻感動的
希望自己也能保持著永遠向上的精神!!
繼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