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到
當我感到難過悲傷..或是事情不順時
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貴人在身邊幫助我度過此刻的難關
有時是人...有時是一封信...也有可能是一個畫面
而媽媽在我的生命當中
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有時候她的一句話
會讓我積鬱已久的不滿完全宣洩釋然
有時她寄給我的一封信
總是麼適時的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也許是冥冥之中
老天爺派她來幫助我修行我的人生
就像我阿公對我媽媽一樣

活到現在
雖然沒有什麼很偉大的成就
但卻生活的心滿意足
這對我說是很重要的
一個人...只要對的起自己的心
成就多寡...似乎也就沒這麼重要了

希望我以後也能夠成為別人的天使
期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