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剛到實驗室不久
便在上廁所的途中發現一隻剛出生的鳥寶寶
死在地上...................

由於沒毛
眼睛也沒開
因此應該是摔死或是冷死的
反正不管怎樣牠是死的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過鳥寶寶
但是卻是第一次抓死掉的鳥寶寶

同情心驅使
我把牠埋起來
這次我忘了幫牠唸幾句佛
讓牠早登極樂...
不過我想有心意牠會知道吧

想想最近似乎與死去的動物有點緣分
尤其是小鳥
數一數最近埋過的鳥次數
2隻麻雀..一隻斑鳩..再加上這隻鳥寶寶
撿到放生的不算
一共四隻
還不少ㄋㄟ...@@

學長說他討厭死去的東西
不喜歡看連聽到都覺厭惡
有時想想...
其實他們也蠻可憐的
生與死...
不就是那麼回事嗎?
自古至今~~不斷的循環著
我不怕死的東西..可我討厭死的很悽慘
就像埋的那隻斑鳩...
可能飛太慢..被車撞到
頭被壓扁...眼睛有一點點跑出來
所以我不敢用手拿
跑去便利商店..偷拿了一個塑膠袋
把他抓起來再拿去埋

有人問我說為啥要埋都垃圾桶就好啦
可是我總是回答
你希望自己死掉的時候被人家丟到垃圾桶嗎??
或許是因為比較喜歡鳥類的緣故吧~~
總喜歡把他們當成家人看待

不過...
總而言之
我沒有什麼愛心..
也不想有什麼報答
只是覺得...

曝屍荒野..實在不是一件好事吧...

恩~~~雜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