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畢業典禮
今天 也是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的日子
當然 今天之後
也是大家開始要各奔東西的時刻了

好高興可以看到曾經在一起的同學們
又因為"畢業"這個名詞相聚
我想這對我們這一屆來說
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由於九二一及SARS的關係
導致我們失去新生訓練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畢業典禮
有點感慨..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
變化萬千
所以才在相隔一年後
又讓我們再度重逢
也讓我有機會能嚐到畢業典禮上的感動

從穿上學士服
進中正堂
聆聽師長們的教誨與期望(...雖然以往是其為洪水猛獸...)
到撥穗典禮成為正式畢業生後

回憶...驪歌...
歡笑...悲傷...
奮鬥...積極...
失望...沮喪...
最後...
再出發...

無數的風雨
造就現在逐漸茁壯的我們

在一張張的照片背後
是我們一起成長的記憶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寶貴
有句話說
"畢業...不代表分離..而是期待再相聚的挑戰"

有時候我們渴望在一起的甜美
卻忽略了雖然遙遠但卻仍緊緊相牽的決心

在未來裡面
一定有許許多多的問號等著我們去一一破解
只要我們不忘記曾經有過一段
與好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
我相信
在怎麼樣的困難中
一定也能找到自在的方式


恩~~~~這是我看了學弟妹畢業典禮的一點感想
可能沒有真正享受過畢業的感傷
旁敲側擊的說法或許令人費解
不過也正因為我是個容易受感動的人
因此對於畢業的感觸也比較深刻

而今天去參加他們的典禮
一直很高興很hight
好像自己才是畢業生

當在放回憶影片時
我必須一直與我大三學妹說話
不然等一下我們兩個就哭到臉花了

而在跳"再出發"帶動唱時
笑的很開心
但是卻在最後
還是忍不住偷哭....
因為在尾聲時
真正感受到離別的到來

學弟是澳門人
以後想要再見面
也非易事

在最後~~
擦擦眼淚~~
開心的說:
"明年一定要回來看我們畢業"
他的眼睛也紅紅的說:
"這是一定的啦"

好開心
今天大家都有來
好開心
學弟妹的畢業典禮很棒
也希望
自己的未來
也能充滿著歡笑與感動
勇敢走下去!!!
加油!!
幫自己~~~也幫所有我認識的人!!
加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