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東海研一最後一個禮拜
好快唷
一想到下禮拜就要搬家
心裡就..OOXX
一大堆東西
我看得找一群壯丁來幫我了
><....
但最主要的是
還是要與室友們分開了
><...雖然下學期還是可以住在一起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不太捨得

那我有兩個月不能看恐怖片了
好痛苦阿~~~~
子欣~~~為什麼你不留下來陪我看恐怖片阿
我一個人不敢看啦><...
嗚嗚嗚~~~

還有小遊戲><...
要記得多多寄給我啦><...

唉~~~
期末多瘋子
碎碎念中.......................

既"碎碎欣"之後
31008又多了個"碎碎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