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
1. 因為電腦好了
在宿舍可以上網
病毒也都解決了
我懂得也越來越多
很好!!有進步

2. 作業已經打完
上台報告的內容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期末報告明天應該可以打完
也很好!!效率有進步!!再加強

3. 晚上看了小魚兒與花無缺
張衛健超讚!!!謝霆鋒與我幾年前親眼見到的沒變
很帥...酷哥一枚

結論:心情好.....

但是通常會降寫的
就表示心情不好....
感覺很差
...........
shit!!
越到期末
鳥事越多
煩!!

最近EQ變差了
得要會去充充電
不然會抓狂摔東西
妹妹救救我吧!!
姐姐快管不住想發瘋砍東西的念頭了
現在已經沒有家裡的菜刀跟椅子給我砍了
難道要我拿西瓜刀.....去砍人嗎??!!!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