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今天搬進了新宿舍
有了一個八月要考律師執照的法研所室友

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卻覺得心理很充實
也許是因為有人幫忙比較不累的緣故吧
傍晚幫同學搬完家後
回去整理自己的細軟
隨口與室友聊天
突然覺得自己已經不知從何開始
可以隨意找到話題與陌生人話家長
那個曾經個性彆扭到不行
不善交際又自信心缺乏到了極點的老姐
竟然可以跟一個認識不到五秒的人聊起自己的未來規劃
說我是瞎扯嘛
應該也有一點成分存在吧
哈哈
不過
因為我的反應遲鈍
也許已經可以這樣很久了
但是知道與意識到
是兩回事呀!!

很奇妙的
僅僅只是搬到女宿
卻覺得到了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環境
連帶的連思考模式
也漸漸的不同
我是一個很會隨著環境人事改變的人
說我是沒個性..牆頭草也是
不過
生活的自在是我的座右銘呀
你了解我
知道我不喜歡讓自己不愉快
也許就是這股信念
驅使著我隨波逐流ㄅ...

你常問我
為什麼這麼想的開
為什麼不會被很多事情所影響
為什麼樂觀
又為什麼能夠獨立

我想答案你也了解
我的弱點.脾氣
你也明白
而你恰巧相反
這也是我們姊妹始終感情很好的原因

你需要我給你支持
需要我給你力量
給你繼續向前衝的勇氣
同時
我也需要你的軟弱
來滿足自己是被別人所需要
需要你多變的想法
來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始終如一

我想交朋友的意義也在於此
交越多朋友
也越能了解自己缺點與不及

突然覺得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與學習
世界上有趣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
通通都是經驗
我的下一世.下下一世
又不知道能不能過的精采
當然要趁活著的時候
好好的品嘗
也許媽媽抱持著就是這種心態
所以才能活的如此怡然自得
無論身處於何種艱苦的環境
依然保有開朗進取的心態
我們要學習的還很多呢!!

呼~~真好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