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驪歌
作詞:李子恆 作曲:陳秀男 編曲:Ricky Ho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 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從今以後要各分西東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豔紅 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隨著這首歌的旋律
緩緩道出了今晚令人感傷的時刻
在歡樂與溫馨的表演之後
所要面對的即是不捨的離別

面對著許多曾是同學也是學長姐的朋友們
真的是千言萬語
音樂一響起
眼淚就快決堤


想要在臨走前
給予一些特別的回憶
因此準備了實驗室中
一些爆笑短劇

演了宏惠學姊跟李老師的我
汗顏加緊張
但是也是盡力演出拉><

為了準備每人專屬親手作的畢業紀念冊
花了三天的時間
大家一起從早到晚
努力趕工
希望能給學長姐一份特別的禮物
果然
成功的逼出了他們的眼淚
雖然自己也是哭到不行
不過還是值得的

最後的感性時間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第一次看到健民哭
人常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是
在這個即將離別的時刻
誰管的了這麼多阿

在講感言時
一度哽咽到不行
但是還是希望能將心中的感謝
告訴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高興能跟你們作朋友
就像健民說的
地球這麼大 世界這麼廣闊
真的很不容易能彼此相識
趁現在能說的話一定要告訴你想要告訴的人
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態
才即使哭到眼睛腫也要講完心中感言

呼呼
哭的很痛快
真的很棒
我的朋友
都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

放心去飛ㄅ

努力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