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室友不在

早上起床
似乎聽到她與家人有所爭執
可能有親人住院
必須趕回家

實驗室
才一踏進實驗室
老師就問我願不願意
下禮拜就先去中研院作實驗
考慮了一下
ok
便答應了

想到前天才在思考
該如何在短時間之內
迅速的將細胞實驗告一個段落
....
這下也不用再想了

中午回來
就只來得及與室友說了句再見
便擦身而過

天氣炎熱阿.....

下午
學妹們都來了
漸漸的開始了自己的實驗
而我
也開始翻起以前找的paper
想想要如何進行以後的實驗

先寫封信給大陸的一位教授
問問他發的paper中方法的一些基礎理念
第一次寫英文信給不認識的教授
有點害怕
幸好盧老師人好
看完我寫的後
幫我重打了一封
@@
果然還是差

雖然問的問題還算基本
但是也算是一種新的經驗
英文
還漫有趣的
就像作網頁
看久了
操作習慣了
也就不那麼的恐怖了

我想
以後的生活也是一樣的ㄅ
剛開始會覺得苦
但是過習慣了
也就不覺苦囉

什麼叫做苦中作樂
難道還不清楚它的滋味嗎

真想回家...









=============================

ps.真的感謝滑頭跟大宇的救命之恩
要不是你們發現我的油箱太滿而漏油
我看此時我已經在天堂打我為什麼會英年早逝的報告了ㄅ..><..
恩人阿~~~必須結草銜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