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有什麼分別?
離線跟掛電話
只不過是相同的意思

===========================

我笑著

是因為天氣很好
風很涼
小鳥很可愛
早上努力清掃校園的勞作生很賣力
同學們很可愛
東別的東西很好吃
晚上回寢室
還有免費小說看到脫窗

我要做朋友
你不肯
我懂
但是
在這時耍小孩子脾氣
似乎只會讓我更難過

其實
我想再說什麼
也只會讓事情更複雜化
每每看著你耍著小性子就覺得很心疼
一方面心疼自己
一方面也為你感到難過
說穿了
你也只是希望有人了解你
有人可以在你身邊
陪你笑
陪你哭
快樂著你的快樂
悲傷著你的悲傷
這是最基礎的人性....
誰不希望這樣?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解決不了的事
只要有心
一定有路
前提是
雙方面都要有共識

而讓我最為心酸的是
當我已經不再相信你了
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

從以往的憤憤不平
到現在
只能揚起嘴角的一絲苦笑
經歷了多少的煎熬
才能到現在的放下

我想了好久好久
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自己
要堅強
要勇敢
爸爸媽媽都很愛我
妹妹也愛我
實驗很多要做
夢想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在這裡被打倒
我對不起我自己



要說放下
也不完全是
也許到了我30好幾
經歷過更大的風雨後
會頭看看自己
才能真正的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