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其實有的時候自己也搞不清楚
這也不能怪我
因為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示人的一面
當然我也不例外

從小就個很難搞定的小朋友
喜怒哀樂全都表現在一張臉皮上
喜歡就笑
討厭就擺臉色
就連去爸媽朋友家也一樣
一點面子也不給
現在想想
就是我自己最討厭的死小孩型吧...

長大了之後
仍然不改本性
國中的時候進入叛逆期
也不知道腦子怎麼運作的
開始變的很壓抑
當不滿積到一定點後
便全數爆發
常常與爸爸妹妹吵架
在我的印象中
那時的我
非常的易怒
也許是因為賀爾蒙正在變化催使
易樂易怒的個性
就降陪著我到了高中

高中
是我對於人性受到第一次打擊的時期
我的好朋友
決定離開我
原因是
覺得我是個很冷血的人
只關心我們家的小鳥
一點也沒有17歲應有的氣息
當我收到她所給我紙條
是在她不理我後的兩個星期
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對於她我也可說是盡心盡力了
為她蹺課...為她蹺補習班... 陪她讀書...心情不好我連運動會都蹺
差點變成眾矢之的
這樣的我
被說成很冷血....
是不愛開口說我的傷心與難受
這樣....有冷血嗎?
這是我到現在仍然不懂的地方
抑或只是一個擺脫我的理由
我想....
應該也是從那個時候
我的想法有了些許的改變ㄅ

重考班的日子
是一個轉捩點
奠定了我往後的思考模式

大學裡的生活很充實
該玩的該經歷的都有
工作
實驗
漸漸的走到了現在的我
對於目前的生活
沒什麼不滿意也沒什麼抱怨
相對的
也就是沒什麼感覺
我可能還沒有找到我的天地
所以就在能抓住的浮木上載沈載浮

在這麼下去
我只有走上毀滅的一條路

所以
只有改變
狠心
才能重生
"置死地而後生"
是我現在的選擇
我應該要讓我自己
活的像自己才行
唯有這樣
我才能再開心..再真正的快樂起來
活的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