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第N次聚餐
地點:高雄鹽埕區"上海弄堂"
成員:外公.爸爸媽媽妹妹.舅舅.舅媽.大表弟.三阿姨(國賓阿姨.因為她曾經在國賓飯店上班).小表弟及我

看著家族們的成員
嘴裡吃著量少到很想翻桌但又貴又不錯吃的餐餚
心想:
"阿公的頭髮都白了呢
爸爸的還好
媽媽的比較多
舅舅好像沒那麼胖的唷
舅媽克制的好啦
阿姨看的出來才下班
孫大仁(大表弟)一直在玩新手機的遊戲..GD88壞了唷??
小羽(小表弟)似乎又胖了點@@"

想著
應該要多一點時間回來
陪陪我的家人
看看我的親戚們
有時候也可以當當丑角
被他們消遣消遣
說說"筱雯ㄚ~要不要舅舅幫你介紹一下阿?唉唷不要再念啦~嫁個好男人才是ㄚ"
呵呵
反正我是家族中的老大
這種是從小到大都是先落在我頭上
講著講著也變成了一種習慣
真的很有趣
是不是我老了也會降對我的晚輩說
不過...
左耳進右耳出囉

阿公
真的很喜歡看著大家在一起瓜拉瓜拉的氣氛
而我跟妹妹
也很喜歡看到阿公快樂的笑臉
所以才會不計形象的每年在新年的時候
扮演老來子
為各位長輩帶來帶動唱
想想那一些有趣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能夠與他們成為一家人
希望
來世
還有機會
大家聚在一起
聊天..大笑..開心過日子

慢慢的用相片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