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噁噁><
還以為是朋友叫我起床..
結果是一個死變態
一大早的好心情被破壞殆盡
渾身雞皮疙瘩起到不行
可惡!!!!
下次再打來一定罵到你連父母都不認識!!!!

"喂?(昏睡中...)"
"喂~~你在睡覺喔?"
"恩對阿...(奇怪..不是你要叫我起床還問?)"
"喔~~我是很久以前打給你的人..你可能不記得了"
"!!??!!什麼??(驚醒!!不是我朋友ㄇ?)"
"你可能不記得我了...你幾年次阿"
".....先生我不認識你吧...(噁心的感覺上來了><)"
"認識阿~~你幾年次阿?有沒有男朋友?"
"我想你打錯電話了..我要掛電話了(挖哩咧....超噁..還一直呼氣><)"
"等等..你跟我你幾年次有沒有男友阿"
"我掛電話了喔..就醬!!(媽X..我有沒有男友關你屁事阿?死變態)"


短短的幾分鐘
卻讓我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鑑於同學也有發生過同樣的事
想說不要一直跟他講比較好直接掛電話
可惡!!!臭變態!!!
吼~~~~~~~~~~~~~~~~~~~~
以後如果有人發生類似的事件
就直接罵回去ㄅ!!或是唱國歌給他聽
讓他也感受一下遇到瘋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