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你似乎急於證明著什麼..."

是阿~~
那時是在考完研究所失利的當時
我問我自己
"你要證明什麼?"
證明自己沒有被打敗
證明自己是好的
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
證明自己是被人需要的

在那時
因好勝心極強幾乎歇斯底里的我
得到了這些答案
我對我自己說
"我是好的..我是好的..我是值得被需要的..我是好的.."
但是
卻怎麼也癒合不了
對自己的失望

也許是在小的時候
就有隱約害怕被放棄的陰影
因此對於自己的失敗
變看得特別特別的重
重到有時連我自己都忽略掉
原來我真的是會抓狂的

雖然已經離那青澀的慘綠年代已久遠
但是狂暴的個性
只是缺乏引子罷了
少到....
連我自己都以為
我是個很好講話的good guy~~

不過...
現在...
我又要問我自己
"到底要證明什麼?"

答案是....
"要證明...我決定開始瞭解且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