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實驗已經進入了緊鑼密鼓的階段
想要讓我們五月結束實驗六月口試的老師
正想辦法讓我們的實驗做的有意義且希望數據好看
當然我也希望降
所以與老師討論的時間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長....
呆在實驗室的時間
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長...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個好現象ㄅ

憑良心講
我還不排斥星期六日都來做實驗的現況
畢竟是有成果忙起來比較開心
比起一年級的茫然
現在的我算是比較進步一點了ㄅ

曾經有朋友說過
我是一隻飛的很慢的鳥
總是比別人慢一步領悟
也比別人慢個半拍
對事情不太愛計較誰該做誰不該做
簡單一個字
就是"笨"
或者用"呆"來形容也可以
空有一身衝動的本質
卻不知道如何將它運用在適當的位置

但是
我還記得她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內容是:
"笨雯..飛的慢沒關係..只要你持續的飛..總有一天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ㄧ片天"
當時正處於大學重考的我看了
只覺他是在安慰我
但是仍把她的卡片收好壓在桌子下
直到最近
偶然間想到她的話
才猛然驚覺到他對我了解之深

如今
喜歡旅行的她
在大學畢業的階段
毅然決然的放棄在台灣優越的生活
到美國去學習她所想要的旅遊管理
曾經勸我不要隨波逐流的她
得到了自己的夢想
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但我知道
這就是他所選擇的道路

能為自己所選擇的負責任
才是長大的表現...
我希望能成為
不管別人說什麼
還是能堅定自己意念的大人
能讓我的父母親為我感到放心
在我了解社會的黑暗後
能接受他並且自得
這對衝動的我來說..很難
但會努力

我是笨鳥...所以我飛的慢
但我會持續的飛
飛到屬於我自己的ㄧ片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