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有小孩恐懼症
或許是說我有對陌生環境陌生人群恐懼症
也許我表現的大方..微笑的很燦爛
似乎很容易跟陌生人做朋友
但是...
實際上...
我具有人類恐懼症...

正因為我很會勉強自己
因此勉強久了...似乎也就成了真的
有時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在勉強還是真的覺得ok
自虐的傢伙

對於我有興趣的事
我相信再大的困難與挫折
我也能克服
但是面對陌生的事物
卻時時裹足不前
害怕這害怕那的
深怕自己一個閃失
就造成了人家無法彌補的傷害

或許就是因為自信心仍然不足的原因ㄅ
老妹常認為我是個自信心十足的大姐
但是經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了解了一些事情後
慢慢的對於自信有個新的解釋
ㄧ時也說不上來
只覺得自己不足的還很多很多

或許
我可以試試
把陳子朋(我交的小朋友)
當成自己的家人看待
或許
在比賽電玩時
就不會那麼拿他沒辦法了ㄅ~~

(好好的趁大人不注意揍他一下~~哈哈哈哈哈)

新的經驗
新的體會
新的見解
新的想法
在不同的年齡下
我跟他
有著對世界不同的看法
很有趣的ㄧ件事...
等我發明了長生不老藥
第一個叫你來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