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永恆的愛情ㄇ?

我相信....

為什麼?

因為...

相信..比較幸福...

======================================================


我是一個愛作夢的小朋友
雖然已經過了適合的年齡
但仍然愛幻想著那所謂的童話

很多朋友跟我說過
我是會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傢伙
常常把事情看的太表面..太簡單
所以會擔心我無法適應在社會中的生活
老實說
我也曾經擔心過自己
老是把人想的太簡單的個性
會不會讓自己陷入難題中

不過..到目前為止
覺得運氣還不錯
老是會有新的發現或新的轉機
有朋友跟我說過

"你會覺得運氣不錯,是因為你看不見事情運行的軌跡,
當你有一天看見時,就會發現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

這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呵呵不過我明白他的意思
但我還是寧願活在這樣常有小小驚喜的世界中
常會因為天氣很好,小貓跑出來跟我喵喵叫而開心
或是在地上撿到十塊錢而覺得今天ㄧ整天的運氣都很好

這樣的人生
對我而言
似乎就已經足夠了

人活著...不就是要開心?
如果我可以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又~~何樂不為?

這跟愛情有何關係呢?
其實..沒有
只是想紀錄一下這一段文字
讓我可以秉持著永遠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