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elf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 脆弱 掩飾 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你

再說 你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你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是你拒絕我已清醒的的雙眼
是你召喚我眼底的錯覺
就讓你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你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你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你回應我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你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怯

是你拒絕我已清醒的的雙眼
是你召喚我眼底的錯覺
就讓你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你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你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我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你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你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你嘗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ㄅ...
未來...才是我們眼光應該放置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