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只要有人
愛我的方式是願意帶我去吃我喜歡的東西
我應該
就醬跟他走了ㄅ><

==================================

今晚的家教
小朋友在我去之前就已經把功課都做完了
接下來的時間
就只是幫他改改訂正ㄧ下答案

八點半時
覺得改的也差不多了
他問我
"老師要不要留下來幫我一起做涼拌皮蛋豆腐?我明天要拿去學校請其他人吃"
喔~~還這麼有趣的事喔~~好ㄚ
結果下一句他說:
"YA~~~降我去學校人家如果說不好吃我就說是我家教老師做的~不是我做的~~"

OrZ............................

不過想想是小朋友
也就算了...童言童語ㄇㄟ

走進廚房
媽媽已經把東西都拿出來了
恩~很久沒進廚房了
還蠻新鮮的說
(廢話!因為你都沒去過ㄇㄟ><)
先撥皮蛋,再切豆腐
通通到進去大碗公
切切撥撥~~撥撥切切
當我都切完時
回頭一看..............




這.....是水泥吧......




"老師~~你看我做的很均勻ㄅ~~應該不錯吃喔.......呵呵"




是阿....均勻到看不出來是皮蛋跟豆腐囉...一陀水泥...
那等等...要怎麼跟你媽媽說ㄚ...................
我真的是.......OrZ二次方



"老師~要不要吃我做的羊肉爐阿?天氣冷多喝一點湯壓"

有如天籟般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
心裡一陣陣的溫暖湧現

心中OS: 哇~~羊肉爐ㄟ..我好久沒吃了喔..難怪剛剛味道好香
(你是好鼻師嗎??還是豬投胎??)

"ㄜ~~可以嗎??"
"當然可以ㄚ~小孩的爸爸吃不完啦~你不要讓我明天ㄧ直吃剩菜喔"
"ㄜ~~~那..好呀!!"
心中OS: 羊肉爐羊肉爐ㄟ...羊肉爐~~~~唷賀!!^^

好香好香好好吃的羊肉爐喔~~~~
我好幸福喔~~
騎車回家都不冷了ㄋㄟ
陳媽媽謝謝你的好心
今天天氣一~~~~點都不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