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歌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在某次KTV狂歡時
經過某間包廂
聽到裡面有個男生背對我坐在沙發上
聲音很乾淨
並不像信樂團般的滄桑
輕輕的..慢慢的唱著屬於自己的絕望

信樂團的歌本來就不好唱
不走音算是利害啦
難得可以聽到不ㄧ樣的味道
便在們口駐足了一會ㄦ

在那短短的五分鐘內
從希望到絕望
從開心到傷心
從堅決到無奈
他唱出對於愛情的渴望與幻滅
其中巨大的絕望感
著實令人動容

也許是歌詞也寫的讓失戀的人很能有所共鳴
聽慣了信樂團嘶吼式的發洩
有時候會有某著錯覺來看待愛情的表現
不轟轟烈烈的不叫愛情
不激動堅持的不叫愛情
不買醉狂歡的不叫愛情
很符合我的火爆脾氣不是嗎?
但是在過度放縱的背後
卻仍是一顆血淋淋的心在控訴著
愛...不會回來了

在失戀的時候
人多多少少都是不理性甚至瘋狂的
要如何在激動的情緒下
保有自己的理性來看待所有的事物
才是要學習的事情ㄅ...

要自我明白
愛情真的不是一切
愛情真的不是所有
愛情...只是ㄧ種感情
不要怕!!
跌倒了要繼續爬起來向前走!!

加油!!

================================================

當我們相擁而泣著說分手
不是不愛
而是不能愛的感覺
真的是
人間折磨

當十指交扣的時間
只剩下幾分鐘
不斷流淚的雙眼
跟不斷擦拭的手指
機械式的舉動
為了將彼此的身影
深深..深深的刻畫在印象中
口中...無法說出ㄧ句完整的話
千言萬語之下
只能聽到ㄧ句...





"再見........"





ㄧ根ㄧ根的放開你的手
強忍著眼框裡的液體
微笑....


"希望...有人可以讓你幸福"


再次將你看個清楚
咬牙..轉身
從此....
天涯兩地....


車上
死命壓抑住的哭聲
破碎的從口中流瀉
到底是ㄧ種怎麼樣的感覺
可以讓心痛的如此徹底?
如今總算是懂了
未來的日子裡
不可能會忘記那種絕望

天氣很好
陽光很溫暖
人們從身邊走過
那麼開懷的笑
而我的嘴角
卻只能展開制式化的角度
封閉的感覺
封閉所有的喜怒哀樂
在自己的世界中
慢慢..一塊一塊
把破碎的心臟
拼回去.....
========================================

當時的感覺已經漸漸淡去
剩下一點無奈的嘆息
或許
我還有心...
可以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