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西屯區薑母鴨
時間:2005/11/29
人物:實驗室所有人(除了阿永)



九點多
我上完家教
與已經約好的實驗室夥伴們
ㄧ起到西屯路上的薑母鴨
品嚐傳聞已久的好料

熱呼呼的湯一下肚
眼笑眉笑
大家都開心起來
聊天的聲音越來越大

聊到對於喜歡跟不喜歡吃的東西時
崇盛這時對著我
跟我說:










"ㄟ學妹,我發現阿~你有時候講話有點像小朋友ㄟ"

"阿?會嗎?"

"對阿~~哈哈沒想到你也有"童貞"阿!!哈哈哈"











!!!!!!!!!!!!!!!!!!!!!!!!!!!!!!!!!!!!








"我有什麼?"

"童貞阿~~~就說你像小孩子ㄧ樣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長.....你是要說我有"童心"ㄅ"















!!!!!!!!!!!!!!!!!!!!!!!!!!!!!
"阿對對對拉~~~~~童心童心...童心未泯嘛!!~~~哈哈哈哈哈ㄚ哈"
















(全場大笑中結束)
(奉勸以後跟人家講話時要謹言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