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問了我好多問題

在振筆疾速之間
思索著問題的答案

第一個問題
你為什麼會注意他?

第二個問題
你為什麼會選擇他?

第三個問題
要是他也跟你ㄧ樣,你該怎麼辦?

第四個問題
你有把握可以放下嗎?

第五個問題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


第一個答案
沒有為什麼

第二個答案
沒有為什麼

第三個答案
想辦法讓他追我

第四個答案
可以..只要給我時間,一切雲淡風輕

第五個答案
(1)那剛好~~因為我也喜歡你,來吧!!
(2)我不喜歡你,走開


好無聊的對話....
ㄧ切不就都是那樣嗎?
愛來愛去
心機來心機去

無聊的戀愛談再多也是白費
沒有話題的感情,只是寂寞的交錯
只是表象...
一切都只是表象...
假的不能在假

看穿又怎樣
就算看的穿假象又怎樣
害怕受傷的心態那麼那麼的明顯
話語~態度~ㄧ切都是假的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面對

縮吧!!
就繼續縮在那渺小的象牙塔裡吧!
如果真的願意當個縮頭烏龜的話
就躲ㄅ...

假人...
生活在真實世界中的假人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