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死的在期末報告跟搬家事宜壓的快死的時候
硬是跟明天即將要離開的室友
連看了兩部恐怖片

首先看的是"異底洞"
................
好我承認因為有踩到雷所以已經缺了一半的興致
而且之前看過"深入絕地"
也因為同為女性
對於那部片的感觸較多
所隱藏的涵義也比"異底洞"深刻

不過影片中的哥哥傑克倒是很夠義氣
怪物.....是異形的同胞...
不有趣....


==========================================
狼溪
是ㄧ個國家公園的名稱
世界上最大的隕石坑之ㄧ的所在地
開頭的美景(室友說超像國家地理頻道)
跟有情人間的曖昧親暱
實在是會讓人失去戒心

不過當殺人魔開始行動時
令人發毛的血腥
整個是讓我痛到哇哇叫
縮在椅子上
當男主角忍著痛將手腕穿過釘子拔出來時
我的兩隻手是死命將手腕握緊
深怕只要一鬆手
血就會噴出來....

"人頭仗"
奇妙的斷椎法
將刀插進脊椎
再轉一轉
必死....
這個腰也覺得很痛...

乎...
當老人腦漿從眼睛暴開的死狀出現
讓我覺得女配角死的很乾脆
雖然她之前也是被強暴
恨.....!!

結尾有如畫一般的風景
令人不禁忘卻早先時候發生的慘劇
導演衝擊性的拍攝手法令人印象深刻

這部片讓我了解
有機會殺人ㄧ定要狠..
ㄧ定要打爛頭才可以開始逃跑
除非...碰上的是異形


我想....
我以後...應該不會去那種地方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