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笑起來的樣子




眉毛彎彎
眼兒彎彎
嘴角彎彎

眼睛裡像是有水波浮動一般
晶亮~~~
讓人忍不住想看的更深入..更深入ㄧ點

嘴角總是不自覺的上揚著
總是看起來開心的你
是因為天氣很好?鳥兒很可愛?
還是因為看到了我呢??

在你的小腦袋瓜裡
到底藏有多少多少的鬼點子?
可以讓我如此的驚喜連連
笨拙的時後真的讓人很想摸摸你的腦袋
說聲
”小傻瓜~~事情可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喔~~"

而說這句話的我
當時的笑容一定是藏也藏不住的啦~~

站在身後
看著活力十足的你與動物們的互動
陽光點點的灑在你身上
笑容是那麼那麼的燦爛奪目
眼中的光波蹍轉向著我
在我恍神的那ㄧ刻

從你的嘴型...
彷彿聽到我的名字..


我真的可以握著你的手嗎
我真的可以念著你的名字嗎
我真的可以摸著你軟軟的頭髮嗎
我真的可以只看著你一個人嗎
我真的...真的...




真的可以這樣一直保有我的幻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