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筆寫下的八年
兩千八百八十個日子




一本本的排列在書架的小角落
有大有小
有幼稚與抽象的封面
也有隨意記下的感動
一張張疊好的擺在小小的紙袋中


從高中開始
紀錄著我這個人的生活點滴
還記得拿到第一本日記
寫完了購買日期地點時間
第一篇日記的開頭


"這是我第一本日記簿
要開始好好的來寫囉~~~~真開心^^"



over.............



到現在...
一下筆就是兩三頁的文字
說起來倒是進步不少囉

我在寫字的過程中
練習修正腦中的字庫
消化自己的衝動
正視自己真正的想法
然後找到方法解決.....

已經對文字自省上癮的我
應該是一輩子脫離不了喜歡寫字的迷思了吧...

有時候...會在很久沒翻的書本或是作業中
找到自己以前隨意寫下的思想...
像是發現寶藏一樣的有趣
看著以前的筆跡
腦中開始想像當時的情景....


嗯~~~~原來我也曾經這麼簡單的開心呀~~~~


過去淡化掉的記憶頓時又鮮活了起來

所以我記得....我愛過恨過
在愛恨當時我仍很認真的活著
只要不開心就可以看看寬廣的天空
好好的幫自己加個油!!!衝衝衝!!!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種簡單的打氣方式
實在對我很受用
或許這也就是我能持續寫日記下去的動力吧


就醬...
這寫寫..那記記..
活到老..寫到老囉~~~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