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

一家人來到一座富麗堂皇的古典庭院
其中有個很大的湖
上有崎曲的小橋...
底下湖水清澈見底
看的出來很深很深
裡頭的珊瑚礁岩石清晰可見

爸媽先去探路
過了段時間
請人來叫我們到某個定點集合
那時天空飄著點點細雨

妹妹玩心大增
拿個雨傘就要往湖邊較淺的地區說要泡泡水
有點擔心的看著她的背影
不時叫她小心一點

才說兩句話
便看到妹妹腳一踩空
整個人摔到湖裡面
滅頂似的卡在珊瑚礁岩間

緊繃的神經剎那間應聲斷裂
瘋狂的往出事地點衝
但我撈不到她
無論我怎麼伸手
還是只能看著她呼吸的氣泡一個個的往上

眼淚像瀑布一樣
完全不受控制
抓狂的大喊救命

後來有人幫忙將妹妹撈起來
看著她流血不止的頭部
沾滿著我的雙手..衣服..臉頰..
恨不得當場把所有的血液通通輸給她

我還記得那時的雙手
完全不受控制的顫抖
像浸入冰庫般的絕望
充斥著全身細胞
刺骨的令人近乎發狂

整個視野形成純粹的鮮紅
只能以不斷的尖叫來抒發我心中不斷上升的恐懼






"要失去了...要失去了嗎?...要失去了..失去了......."






======================================================


驚醒後的呼吸急促到差點喘不過來
眼淚就這麼滑下
還不能分辨是真實還是夢境
手機已經撥往家裡的電話
聽到妹妹叫我的聲音時
才真正的清醒

夢....實在是個恐怖的視覺系享受
逼真到讓你不經歷都不行....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