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發現我的認人能力很差




臉孔..名字...真的很難記...

有時候
剛剛才講過的
下一秒就忘了
如果真的很重要的話
就要不斷的重複那人的名字

"xxx...那個人叫xxx..要記住喔!xxx...xxx"

碎碎唸到形成反射動作


媽媽說我不是記憶力不好
是因為不想記所以才記不住

那不想記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我不在乎

不在乎不重要所以記不住...

你叫什麼名字?
家住哪裡?
讀什麼學校?
幾歲?
家中有誰?
喜歡吃什麼?

本來嘛~~人都是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才會特別注意的囉

而我的記憶力放在哪裡呢?

不是在學業..也不是在事業..愛情?友情?親情?
又似乎沒有放多少在那....
那我百分之八十的腦細胞都在那幹麻咧?

發呆......................

可能是最好的解釋囉

妹妹說我很容易進入到自己的世界中
可以一個人在街上想到好笑的事情就開始笑
或是走路的時候會跟旁邊的小狗小貓講話
唱唱歌....邊騎車~~
當然我也會在乎別人看我的眼光
但...通常都是等我做完這些事後才會驚覺....

所以...
結論是...
我的記憶力
都用在尋找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