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時代的我們
同住在一起的兩年

從原本不太熟識的同學
到現在是兩肋插刀的好麻吉

還記得剛搬進家裡的時候
全部都是女生的我們
自己釘鞋架
扛冰箱

一起開心的到愛買血拼
藝術街的那間超市也是我們的天下

晚上最快樂的事就是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台灣阿誠"跟"霹靂火"
我的台語可也是降才變的ㄎㄚ ㄌㄧㄢˋ ㄉㄥˋ呢
喔喔別忘了"開運鑑定團"呢
星座運勢也是一天必要的準則呢~~~

原本什麼都不會煮的我
也學會了煮水餃..日式涼麵..
咖哩水餃可是我們家的獨家秘方呢~
一起做早餐中餐晚餐
那段時光真的是很快樂呢!!~~~

喔喔還有"蹦蹦"ㄋㄟ
多虧了怡禎從逢甲夜市買回來的兔子
讓我們的生活更多了許多的樂趣
雖然他在我回家時對我的床幹的那種事
不過~~~我還是很愛牠的
畢竟是我啟發他獸性的一面阿~~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們也經過了最難熬的研究所考試
一起去圖書館佔位子
唸書...吃飯...聊聊八卦當作休閒活動
在我沒有考上的那時
對於自信心的打擊也多虧你們的包容
還是很關心我的心情

哇~~~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值得一一回味的喔

還記得第一次在陽台烤肉被隔壁的阿伯罵太大聲
就只有我來不及蹲下一個人站著被罵了五分鐘@@

第一次在家辦感恩節火雞大餐
老實說火雞肉不是很好吃ㄟ

第一次整棟熬夜唸書
還互相給蠻牛喝

第一次參加謝師宴
第一次化妝
化的跟電子花車女郎一樣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跟著你們一起度過的

而畢了業之後
大夥各分東西
工作的工作...唸書的唸書..
再相聚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初的情誼

現在~~~本坊最早結婚的黑輪媽媽桑
傳出了喜訊
沒想到這麼早就要升格當"姨"字輩的我
突然間有一種感動充斥在心裡面
想想十個月後會有個小寶寶
出現在我們這一群女人的世界中

好奇妙的感覺
他會叫我"姨姨"嗎?
那我是大雯姨...妃彣是小彣姨囉~~~
還是我是"筱雯姨"....妃彣是"彣姨"?

呵呵呵~~開始在幻想的我
好感動喔~~~~~~~~~~~~~~~~~~~~~~~~~~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ㄟ~~~
我好開心喔~~~
我們一定要當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