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驅魔使者
最大的任務就是驅逐世界上所有的黑暗


在與雙胞胎的對戰中不幸身負重傷
以致於無法將其消滅的我
夥伴的幫助
讓我即使在夢中
也不禁嘆為觀止


受傷的雙胞胎
騎著摩托車奔馳在義大利復古石板街道上

站在高處尖塔上的我
喘息著問著身邊的夥伴

"你真的有辦法消滅他們?"


爽朗的笑聲
自我意識極強的聲音回答說


"等著看ㄅ..."


==========================================


眼前
雙胞胎停下了車
緊張的看著四週

印入視線範圍的
是大約五百多台
白色車身..白色駕駛..白色安全帽
幾乎像雪一般的F1賽車
堵住了街道的兩旁

突兀想著這是什麼??!!

身邊的聲音響起


"那....就是了"


只見震耳欲聾的引擎聲轟轟轟的發動
急速衝出的光線
往驚恐不已的雙胞胎直奔而去
一輛接著一輛
當兩輛賽車相觸時便消失成光點
鮮血....
噴霧狀的散落在石版街道上
點點點點的凝聚成血池....


當最後一顆光點消失時
我出現在那血池旁邊
提起剩下的一顆頭顱
挑了挑眉
望著那曾經有人的尖塔....


這樣也算你狠拉......


=========================================


我的夢
希望它就只是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