ㄍㄧ~~~~~~~~~~~~~~~~~~~~~~~~碰!!!!!



側身躺在沙地上
全身沾滿了泥砂
摩托車在不遠處
輪子還在滾動著

視線停滯在與地面平行的焦點

愣了兩秒
痛覺席捲而來
脫了安全帽

手..手擦傷了..

遠處阿伯們大聲問著
"小姐..有沒有事ㄚ"
慢慢的走向我

還在省視自己受傷的程度
腳....腳流血了
...沒斷..還好

可是..站不太起來耶...

"小姐..不要急著站起來啦..休息一下拉"
"我幫你看一下車子可不可以發動吧"

"喔~~~可以啦...安拉安啦"
"你可以站嗎?小姐?"


"我.....應該可以啦!謝謝喔"

痛覺越來越明顯
我....很怕痛的耶...
怎麼受傷了呢...



"筱雯...你摔車喔"


有人在叫我的名子
抬頭看..原來是畜產系的朋友

"你還好吧..有沒有哪里受傷阿?"

說著就把車停下來走到我身邊

"喔~~~還好ㄚ..就..就..不小心滑了一下..還好啦都只是擦傷"

哽咽了....是痛到哭嗎?
還是因為看到熟悉的人
所以本來緊繃的神經有點點放鬆了?

嗚~~~~~~~好痛喔...說真的....

拒絕了他要送我去保健室的提議(人家也應該下班了吧)

小心的騎著車到了實驗室

一進門看到學妹

眼淚就掉下來了

"blue.....我摔車了啦.....好痛喔~~~~"

突如其來的一哭
把學妹們嚇到
紛紛拿出醫藥箱
叫我先清洗傷口
再拿食鹽水沖乾淨後上碘酒

痛到我ㄐㄧㄐㄧ叫

還好都只是擦傷

很久沒有受傷了說
都已經忘了受傷很痛又不方便的

站在食家廠外頭
一看到他眼眶又紅了

"嗚~~~~~~好痛喔~~都流血了.."

一下子又變回那個愛哭愛撒嬌的小朋友

無奈的看著我的他
摸摸我的頭說

"下次小心點啦~~騎車都不專心..回家囉"

嗚...............................

受傷真的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