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吐血

氣到踹冰箱

似乎醬就可以把我消失的樣品找回來

踹死你踹死妳!!!!

還給我兩個月的時間
還給我分離那麼久才找到的樣品
還給我可以做最後一個實驗時的開心
你他媽的還給我阿!!!!!!!!!!!!!!!!!!!!!!!!!!!!!!!!!!!!!!!
聽到沒有!!!!!!!!!!!!!!!!!!

氣到頭暈.......
氣到差點把medium全毀了.....
氣到差點把我的細胞給殺了....

忍到眼花
忍著氣走出榮總
忍著氣忍著氣忍著氣
忍..忍..忍..忍......
我要發洩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老娘忍太久了................

把我樣品用不見的傢伙
全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