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辦?

在最近緊要關頭的這幾天
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情緒起伏很大
有時候因為一句話一件事
搞的自己心情低落

以往總是以吃來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滿
但由於正值減肥時期
無法使用這招數
朋友建議瘋狂血拼
但我也已經花了不少錢

心情還是不好怎辦?

男友的一句話打醒了我
"要不要去運動?流流汗對身體很好喔"

從前總是懶的動的我
為了健康的減肥
特別挑了兩天去跳學校的有氧瑜珈
其實也是因為不太想忌口(愛吃ㄇㄟ)
所以只好努力運動囉

但由於一個禮拜只有三天
一次又要兩小時太花時間了
所以也不能常常去

健身房
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剛進去學校健身房的時候
發現其實裡面的人還不少
老少都有
第一次選擇了看起來很新的滑步機
一上去五分鐘後就累了
但是一想到可以減肥
牙一咬
30分鐘就給他撐過去

下地的時候
身體還是處於那種滑步的狀態
我想我那時的姿勢應該很可笑吧@@

接著就去跑步機
美其名說"跑步"
但實際上是大步走路
看著自己走了約3.5公里
只消耗了250卡的熱量
心裡真是咬牙切齒阿~~~~~~~~~

看來要再度瘦身果然是要加強運動的強度

回家後全身酸酸麻麻的感覺
只好用瑜珈來伸展一下自己的筋骨
ㄆㄧㄚ拉ㄆㄧㄚ拉的聲音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不過流汗的感覺超棒
好像重生過一樣!!
下次一定要再去
定時定量我就不相信老娘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