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正處於怠惰期

整天不是修修論文
逛逛網拍,PTT
就是到無名相簿尋找正妹來養養眼

明明下禮拜就要上班了
還是一附"阿~~再讓我休息一下"的樣子

懶喔~~~~~~懶到一個極致

還好無聊時仍不忘減肥

每天看看正妹
想想以後要變得跟他們一樣
心情也會好一點吧

或許我正在醞釀體力準備新的衝刺
也或許我只是單純的在發懶

So what?!~~~~~~

老頭都說我跟芬達快要一樣懶了
一天睡18個小時
(這是豬~~~不是貓吧)

反正在這個間歇時期
就讓我懶個幾天吧~~~~~~~~

正妹正妹我要變正妹
讓老頭帶得出去
讓自己身體變健康
更有活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