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為啥會降!!??

是我沒有拜拜?
沒有禱告?

54盤的細胞我也種了
收到的細胞量也夠多了
但是萃出來的蛋白質卻比以往更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降??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RNA抽不好?
為什麼我的cDNA量不一致??
為什麼最近實驗都不順
都已經來快兩個月的還一直沒有進度
這到底是為什麼???!!!!!!!!!!!!!!!!!!!!!!


(吼!!!!!!!!!!!!!!!!!!!!!!)


細胞我對你很好耶
拜託你也吐多一點蛋白質跟RNA給我好不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