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
喜歡看書.寫日記
在面對新的生活,新的挑戰時
總是興致勃勃的希望能學到更多的事物

從小就是我跟妹的心靈導師的她
正漸漸的學做好一間民宿的經營者
我想..
以他的能力
再加上我爸爸的輔助
應該是可以好好享受這一段退休生活
以下是在我們家族民宿的網頁上
媽媽的心情分享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也正是在慢慢體驗的生活
我們人
都一定要學會

孤單...但不寂寞...



=================================================
吉娜屋部落格




照片來自於日出日落



現在的我真正時常在品味孤獨,享受孤獨,但不寂寞.,
清晨在陽台上看一隻 被落山風吹得羽毛蓬鬆,站立不穩的鳥,
跟它說:哈囉!

黃昏會有燕子爸媽回到它們的窩,
一個人出去走走,大街過來小巷過去,.
偶有新鮮的發現,滿足我的好奇心,
在家泡杯薰衣草茶看書,看電視,發呆

有時騎機車去尋找沒到過的地方,
有點探險刺激的感覺,

坐車回高雄故意不搭經高速公路,
我喜歡慢慢的客運車延著海岸,
看著暈紅的落日在樹間奔馳,幾艘漁船,竹筏點綴在海面上 
鄉間的房子,間距很大,在夜晚燈火明暗,更顯孤單,
想像裡面的人他們的生活,看著閃爍的廣告招牌,一站又一站,

經過枋寮,有藝術家的朋友在火車站工作坊,林邊,之前常來吃海鮮,
東港是母親的老家, 以前陪她回家時聽她說著小時候的故事,此時會有點想她,
車到大遠百,夢時代廣場的摩天輪有如炫麗的大眼,閃亮著,

總是謝謝司機開二小時的車,真辛苦,
離開恆春,離開一個人的日子,在度投入繁華的都市,感受那喧鬧的衝擊,

都好,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