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是沉默的種族

不喜歡電視的聲音

不喜歡收音機的聲音

不喜歡出門

也不喜歡曬太陽



坐在電腦前

看看別人的文章

電影心得

拍賣

逛逛PTT

聽的是莫札特的音樂

或是些電影原聲帶

沒有語言

只有樂聲

不喜歡國語歌

因為我聽得懂她的字裡行間

但我一個人時

我不想懂

不想聽懂歌曲裡的含意


貓咪在我旁邊

靜靜的陪著我

可能偶爾想撒嬌時

叫叫我理理他

但大多時候

我們倆都是各做各的事

各睡各的覺

有時鳥吵了點

我會叫他們電電~~

但他們會用一種"你咧攻蝦?"的表情看著我

兩秒後

又開始吵吵吵

無言...我竟然會叫鳥店店

芬達對他們也膩了

只是偶爾吵得太大聲

他會掀起耳朵看著他們

之後又繼續玩他自己的玩具


這一人一貓兩隻鳥的生活

就是降懶懶的

一直過下去

直到老頭回來的那天

開朗的我

又重新回到身上

開始看電視

開始瓜拉瓜拉

開始欺負芬達

開始...另一個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