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去逛了老虎城之後

才深刻的體驗到什麼是瘦子的天下

試穿裙子的時候

男友的一句"我覺得有點怪...."

(事後他急著解釋是說跟我穿的衣服搭起來有點怪..不是說我身材不好...)

以及熱心的OZXX櫃檯小姐(他人很好~真的..只是不太會講話@@)

無心的說了一句

"您要找比較寬鬆的衣服嗎?(因為我在跟自己說想要找寬鬆的衣服穿)

可是我們櫃上的衣服size都偏小耶~~要不要我幫你找找看比較快呢?"

讓我回想起第一任男友L在一起時對我說過的最後一句話...

======================回想分隔線=========================

那一天是在暑假的時後

他來高雄找我

為期兩天的假期

第一次當導遊

實在是也不知道要帶L去哪

晚上與媽媽姐姐們吃飯

隔天就想說在他坐車前去漢神逛逛吧

逛到bobson時

突然想看牛仔褲

就試穿了一下叫他在外面等我

之後叫他幫我看看如何

結果他看了一眼

轉頭說了一句:



















"怎麼胖成這樣....."



















當時...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但他說完轉身就走出櫃不理我

愣了兩秒的我

默默的換回自己的衣服

跟小姐結了帳(是狄!!我還買了那件褲子..現在就躺在我家衣櫃中)

騎車載他去車站坐車

之後他便再也沒有主動打電話給我了

一個月後

打電話來說我們個性不合

難過的我熬過了暑假

開學後

又過了一兩個月

才發現他早就已經又交了新女友

還是我隔壁室友@@

又過了大概一個多禮拜

一位男性友人以為我走出來了

便開玩笑的告訴我

L早在暑修期間

便猛烈追求現任女友

與我交往時間重疊一個多月

原本笑著的我

嘴角都還沒垮下來

眼淚便已經掉下來了

嚇的友人趕緊安慰我說他不是故意的...


==========================回憶結束分隔線=====================


乎~~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但是當時被傷害到的記憶

還是會在某些時間

跳出來提醒自己

曾經也有過降的經歷

所以

一整夜心情不好的結論是

我要瘋狂的減肥!!!!!!!!!!!!!!!!!

一個禮拜一公斤!!!!!!!!!!!!!!!!!

一直要到45為止!!!!!!!!!!!!!!!!!

我絕對要穿小熱褲上班!!!!!!!!!!!!

絕對要穿細肩帶出門!!!!!!!!!!!!!!

一個禮拜我每天都去運動!!!!!!!!!!

我就不相信醬還不瘦!!!!!!!!!!!!!!

a872k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