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切正常

星期一上午上廁所有點痛@@

但還覺得ok

星期一下午

一整個發燒狀態

上廁所次數多了 痛的也較厲害

昏昏的

還是要把實驗作完

爬文後發現症狀應該與膀胱炎有關

晚上回家時

請老頭帶我去看一家人家推薦的婦產科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

身體熱熱暈暈

醫生看我很難過的樣子

問我要不要打針

打了後會比較舒服

當然要!!!

拿了藥打了針後

老頭說我可以吃雞蛋糕(醫生也沒說不能吃)

開心的買了雞蛋糕邊騎邊吃

去與回的狀況已有顯著差異

晚上 吃完藥

開始發燒

燒到洗完澡後

便舒服許多



生病了才瞭解到

這附身體還要跟我一輩子的呢

得好好照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