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修一下

沒想到還是變短了

最奇怪的是

這次我竟然沒哭

(哭才奇怪吧都幾歲了還會為被剪頭髮哭...
沒辦法頭部就是我的罩門)

可能是因為變的比較順一點了吧

不過

可能又要因為頭毛而改變一下風格了

之前是日系休閒風

現在頭毛短了

可能穿著要比較淑女一點

不然說不定又要被人家誤認為男生@@

眼鏡又要換了

(我是眼鏡控....@@真是花錢的收集)

紅色好還是黑色好呢?

====================================

[題外話]

最近試著跟芬達一起睡的結果

恩有好多了

試出一個辦法

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

就是在芬達晚上七八點想睡的時候

不給她睡

一直吵他

這樣晚上我要睡時

他也就睡眼惺忪的回自己的籠子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算阿總算....

你吵我我就吵你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