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媽媽:

似乎很久沒有寫信給妳了
自從大三後很少用信紙聯絡
如今, 也沒有這個機會再看到妳給我的家書了

或許這是老天的安排
安排著妳在最快樂, 最悠閒
等於是完成自己最大的願望-環遊世界的時刻
將妳招回

我相信妳在那一瞬間
也是很怕很怕無法再看到我們
但是妳知道
妳花了一生時間所教出來的女兒是很勇敢與堅強的!
所以妳不用擔心
我們一定會把妳好好的接回台灣
妳要跟好唷!

大女兒我很勇敢
會好好照顧爸爸與小涵的
也會好好照顧阿公
不會讓他們難過

我是妳親自教出來的
應該對我有信心吧!:)

我不想哭著送妳最後一程
所以我盡量畫笑臉給妳看

妳說
"筱雯笑起來像天使, 生氣起來卻很恐怖"
呵呵~~所以我會勇敢, 會堅強的笑著送妳

妳是我的天使
就像阿公是妳的天使一樣~~

所以我一定會要求佛祖, 上帝等人
來世...一定...還要...做妳的女兒

一定會堅強面對的大女兒 筱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