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
跟老頭來了趟台北知性之旅
由於之前在台北生活了一段時間
大景點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只是單純的想要去逛逛街買老頭的大衣
跟參觀一下沒見過的誠品信義店
幸運的話還可以買到夢想已久超冷門CD

訂了旅館買好車票
就這樣兩個人悠悠哉哉到了台北

沒想到下不停的雨阻止了我們前往木柵動物園的行程
老頭提議可以到台北電玩展參觀看看
下午便可以到五分埔shopping~

電玩展人超超超超多
而且從去到結束
我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男生的體味重的話
真的很可怕@_______@
運動完的男生還是不要跟女友太靠近

還記得老頭在試打的時候
我站在旁邊看
後面站了兩個男生一直在說"喔~好厲害!他們打的真好"
不斷的手舞足蹈的觀察
我這時卻忍住呼吸
一步步已不傷人的姿勢緩緩移動
(我怕掩住鼻子跑開會讓他們很難過@@)
不太會描述那種味道
有點像沒洗頭或是沒洗澡幾天
自然而然產生出的鹹魚味

老頭轉身看到我的表情
就像是吃了一顆很酸的梅子
整個臉皺在一起
恩~~~~~這就是男生...

之後便是重頭戲-五分埔拉!!
老頭想要買一件大衣
但是找遍台中市卻一無所獲
剛好要來台北怎能錯過這機會~~~

大概從四點多開始逛
五分埔真的好大
第一輪逛了三條街
一整個就是熱
沒看到喜歡的
就去吃了冰沙
再繼續第二輪
第二輪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找到了
接下來便是我的時間啦!!
結果我花不到30分鐘就買到了@______@
女人阿~~~~

沒去過的饒河夜市也是挺棒的
藥燉排骨好吃肉也多
湯頭不會太膩也不會太輕淡剛剛好
要不是因為一碗要價60-70元
真想給她吃個兩碗

第二天直奔101
嗯沒啥好逛的因為都買不起
只好跟招牌照照相@@
就前往誠品信義店

信義店真不錯逛
很多很稀奇的品牌都有
以我喜歡怪東西的個性來說正好麻吉
另一方面老頭也買到了sia的第一張專輯
(真是冷門到極點@@)

與妹相約中午吃飯
見到她時我還認不太出是他呢
變的好漂亮喔~~
睫毛刷一刷就很美的說真好

一邊聊天一邊吃飯的感覺很幸福
我們東聊西聊
加上榆兒
四個人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了

外加老頭偶爾來個妙語
笑翻天的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吵到隔壁桌
怎麼樣!妹!這個男友還及格吧!!

乎~~~~回家的時間也到了
隔天還要上班的我們
也拖著沉重的行李與快樂的心情踏上歸途
很感謝這次一起同遊的老頭
與一起吃飯的妹妹與榆兒
謝謝你們讓我的台北之旅很愉快^^
希望你們也可以來個台中之旅壓~
再帶你們去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