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那一天

我在晚上半夢半醒間想要翻個身
就覺得身體很重
因為很累所以沒辦法睜眼

奇怪好像有什麼東西壓住我...
心中頓時閃過一連串的髒話
掙扎著要翻起身

定眼一看






我想你也猜到了





就是我家那隻臭貓咪!!!!



什麼地方不睡

硬是壓在我的腿上!!!

整個身體呈放鬆捲屈著
睡的超熟~~~~~

我坐起身看著他

呵呵呵好可愛~好乖~~~~~的臭貓咪!!!!
一手給他八下去
敢壓我!!!害我以為是鬼壓床

芬達用著無辜又剛被吵醒的瞇瞇眼看著我
一臉就是"咦????發生了什麼事嗎????"

害我好想笑@@
所以就又倒下去繼續我的睡眠時間

恩....
睡前瞄了一下鬧鐘

很好....
半夜四點....

你這臭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