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芬達的由來
不經想起兩年前
準備騎車回家的老頭跟我
行經東海湖時
差點壓到了一隻白色的小貓咪

小貓咪喵喵叫著
旁邊還有一隻橘色的也在叫

拿了個紙箱把他們兩隻放進去
想說貓媽媽應該會回來接

隔天
我說我想要去看看他們
老頭說
"你要有心理準備~如果不在那就是媽媽接他們回去了
但如果在...第一可能被野狗咬爛,第二可能你會心軟抓回家養
要三思喔~~~~"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硬著頭皮就去看了

沒想到箱子裡只剩下小橘貓
白色的小貓已經不見了@@

小橘貓一直喵喵叫
似乎是肚子餓
學妹拿個罐頭給他吃
很開心的歪歪倒到的走向食物

學妹說他跟你有緣把他帶回家吧

我跟老頭說剩一隻要不要先帶他去看醫生
老頭說
你應該會養他吧
我說不會那個好麻煩我要找中途

沒想到
一語成讖

當朋友說有人可以幫我養時
卻已經有點捨不得了
想想芬達小時後撿回來

手指甲被折斷在流血
眼睛發炎化膿
身上又都是跳蚤
十足十的一隻臭小貓

養到現在變成一隻公子哥(好吧!半隻~因為去勢了)

兩年多的歲月~~~乎~~~還真有點久了呢
不過還是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啦

你不用永遠陪我~但希望我可以永遠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