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自從上次去看的是
"惡靈古堡三" (爛片><)
就一直對看電影有種興趣缺缺的感覺
似乎沒甚麼電影值得去電影院花錢看

這次老頭問我要不要去看鋼鐵人時
還真有點嚇一跳說
看了下評價
大家的反應似乎都蠻不錯的

台中新光三越的新光影城
剛好有推出數位版本的電影
票價260元/人
不分大小

想想既然是要看特效當然要找好一點的畫質囉!

不過還真的不錯
數位版本就像是看超大DVD的感覺
很過癮
音響也跟一般膠卷片的廳
不是只有大聲而是有立體環繞的feel

鋼鐵人的內容呢?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好笑又帥!!!


重點是
一定要等到演員名單都跑完
看完最後一段再走喔!!!

推薦一下
小勞勃道尼詮釋的很貼切
就適合他這種瘋瘋的性格

很多人把這部片拿來跟變型金剛比較
但是我覺得
就內容上來說
變形金剛略顯薄弱
但是就爽度而言
當然還是變形金剛看得比較過癮囉^^

不過鋼鐵人真的頗好笑的
沒事或有事鬱卒可以看看笑笑囉

話說~~~
芬達在我看完回家時
還沒開門就聽到他在裡面叫
進門後
就一直用一種哀怨的眼神盯著我跟我撒嬌

我想
他應該是上禮拜我回家一個人無聊到爆
所以才會特別黏人@@

下次再拍他哀怨的眼神po上來好了

真的很哀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