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剛好趁著老頭口試前加上他生日
計畫了一趟台北之旅

有別於上次由於目的是五分埔買大衣
加上雨天所以都只能在室內活動
這次我從一個禮拜前就一直希望別下雨
想要去看看從小到大都沒去過的木柵與故宮

好加在天公作媒
一路上天氣都不錯還有太陽
中午到了台北就先前往位於中山站附近的"知多家"-一間日式定食店
吃到最後才發現他們的"柔滑布丁"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本來想在買一個路上吃
但是沒想到一個要65元@@
實在是太誇張了

轉往木柵途中
搭乘從沒搭過的木柵線
真的是別有風味

動物園...真得是很久沒來過這種幼年時期的玩樂地點了
不過木柵比我想像中的大太多了~~~
才逛完1/3我就已經腳痠了
好險有小火車可以先搭到上面再慢慢走下來

一路上看到可愛的企鵝(誰來跟我說他們為什麼都喜歡站在鏡子前面?)
巨大的海狸 (那根本就是野豬吧)
長得很奇怪的野牛
躺在地上睡覺的駱駝
焦躁走來走去的黑熊
動作真的很像人的獼猴

重點是在夜行館的時候
因為燈光很暗所以其實看不太到動物
有位小男孩有興奮的跑進來
對著其中一個展示窗東看西看得在找動物
突然他叫了一聲:

"我看到有東西跑出來了!!那甚麼那甚麼!!"

這時他姐在旁邊冷冷的說:

"那是蟑螂......"

笑死我了~~~~XD!!!!!!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妙

走了好久才逛完
接下來是進攻師大夜市的中東餐廳"巴巴卡巴巴"
這是我在美食版上找到的
衝著他有肚皮舞表演
再加上我要送老頭香帥蛋糕
剛好都在師大附近

一開始的沙拉讓我有點傻眼
但是接下來的湯與主餐
真的就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一貫的覺得老頭的比較好吃

肚皮舞老師還蠻會扭的
看來還是要有點肉肉的人跳肚皮舞才好看唷~~
好險一路上還是沒有下雨ㄋㄟ~~

--------------------------------------------

隔天吃完早餐就前往故宮
第一眼看到故宮的時候
其實心裡還蠻感動得
這是我們國家的寶藏
是老祖先遺留下來他們曾經生活在土地上的證據
在裡面不能照相
所以只能在進去與出來之後照幾張

很滿足得看完故宮的寶物後
就前往美麗華與小涵及媛媛,榆兒相聚
很開心的看到家人們
笑著~高興的聊天著
悄悄的在摩天輪上想著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這麼下去

回到家得疲累
卻也澆不熄這次旅遊的開心

希望哪天可以再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