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波kimi所產生的飾品風波中
我也是其中一位
但是由於最近實在很忙
所以遲遲沒有去匯款@@
在與kimi告知之下
我便付了上衣福袋及愛心項鍊的錢
飾品福袋就沒有匯款了@@
(因為想說反正付了也要退)

今天收到實品後
發現其實除了飾品福袋經版友"爆料"之下
真的很誇張之外
基本上就我與kimi交易三次後的經驗
她其實算是還蠻ok的賣家

就我這次拿到的上衣福袋來說
都是我覺得還不錯可以穿的衣服及飾品

1.KiMiNess☆SUMMER14☆PARCO主打 粉紅簡約愛心LOVE戒指+項鍊(另外購入)
2.(名子忘記了)淡綠色愛心眼睛微笑T
3.(名子忘記了)綠白條文連帽長T

首先是飾品
我忘了照戒指的照片,不過就是與項鍊同款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飾品
一點點裝飾就可以畫龍點睛



接下來是微笑T
在這一波微笑T的席捲之下本來想說沒被燒到
沒想到還是得到了一件
好穿舒服有點貼身
不過我覺得綠色有點點顯黑@@
有跟kimi說想要粉色系的衣服不過似乎沒有感應到~~~




長板T很可愛
可是我屁屁比較大所以有點難配衣服@@
還在考慮去留
不過棉質很舒服
條文不太顯胖喔~~~




好吧這就是我拿到的上衣福袋
不過這種福袋對我老人來說還是有點冒險
以後還是乖乖的買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