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兩個人說我像紙片人(大概是因為只看到我露出的鎖骨吧..下半身..哀~~)

一個是現在實驗室的老師(大老闆)

在一次快到下班的時候
大家心情頗愉快的一邊吃著點心一邊聊天
這時候我剛做完實驗
想說來撿個甚麼吃吃
那天穿著--->比較合身的短T+民俗風長裙+花花拖鞋, 綁個簡單的馬尾
晃到前面得實驗室專心挑著我的點心

這時老師站在裡面看著我
突然間對我說"筱雯, 妳是不是變瘦很多阿??"
愣了一下,回答
"對阿~我有在刻意減肥"

"哎呀~你不要再瘦了拉~都像紙片人一樣還要瘦~妳是想要給我壓力嗎?我都沒有瘦"






紙片人..紙片人..紙片人..



三個字迴盪在我四周的空間中~~~~~

哇~~老娘第一次在長大的時候被人家說是"瘦"而不是"沒有過胖"

學長在旁邊小聲的跟我說
"妳的嘴角笑的也太明顯了吧~~"

哈哈哈哈哈那是因為我ㄍ一ㄥ住阿~~~~



第二位
是我研究所的指導教授
話說他生日後四天
實驗室的學弟妹一起約一約想要幫老師補慶生
順便聚餐

當天穿著跟去野柳那天一樣
只是鞋子換成六公分楔型鞋
所以看起來腿比較長

老師看到我
"哇~~~你臉怎麼變這麼尖阿~跟你以前都不一樣ㄟ~像紙片人一樣"

OS: 所以說我以前真的很恐怖就是了@@..............(翻桌!!!)

吃完飯學妹還問我是怎麼瘦的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心裡不禁思考起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回家看著老頭
想到說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雖然不是我最胖的時候
但好歹也有56或是57公斤
算是比較不瘦時期

這算是不挑嗎??o__________________O

anyway~

反正瘦下來穿衣服比較好看
食量也比較小
運動也變成習慣性
只要不要太瘦
身體健康也是可以兼顧的瘦身
其實還可以增進一些人際關係喔~~~

所以現在的目標是:

終極S號褲子我來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