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早早洗完澡想來敷個臉

打開skype要跟老頭聊天時
突然有個人傳訊給我
暱稱有點眼熟

是之前在中研院認識的那個學長
關係簡單來說就是

--------------------------------

我本來有男友
他本來有女友

我喜歡上他-->跟男友分手了
他喜歡上我-->沒跟女友分手
(但給我的答案是會分)

以為他分了但其實沒有
就這樣拖了一年

我累了主動不聯絡
就這樣結束了岐戀

---------------------------------

很簡單吧
但是那時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有多痛苦我想Anita可以了解

之後由於沒有刪除MSN
所以他還是會丟訊息給我
本來想說也不想撕破臉還是當普普通通朋友就好
但是後來認識老頭
也跟他說了我有男友
有幾次傳的MSN訊息卻讓我覺得他很噁心
還跟我撒嬌?!
說我還是一樣小胖胖得很可愛?!(噁~~~~~~~簡直要我吐得虛脫)

之後覺得這個人有幻想症
就封鎖了他
這樣過了安靜的一年多

沒想到昨天竟然收到他的訊息
說甚麼好久沒連絡
他換單位了
還是很想念我
順便說他現在已經單身了@@....

老實說...
到底關我啥屁事???!!!!
你過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就算曾經有過一段情
有人說我一定要知道你的下落嗎??
分手一定要當朋友嗎?
老娘分手就是不會再連絡的你是看不出來喔!
都這麼久沒連絡了
真的有這麼不了解嗎?

你單身就單身
那時還想說你應該是念舊所以不願意跟你女友分手
那很好阿
現在來跟我說你單身了要幹嘛??
要我幫你介紹??
我是發瘋了才會幫你介紹

好好的晚上卻來個奇怪的人
皺了皺眉頭把他的視窗關掉
掐了一下芬達的肚肚洩憤
就乖乖的去找老頭聊天了...

所以
結論是
有的事情不知道的比較好
免得心頭煩~ㄘㄟˊ~~
怪咖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