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在想著要去做牙齒矯正
起因是我發現我在照相的時候
有一邊的嘴巴會比較高
有一邊會比較低
而左邊的虎牙似乎被我的大門牙擠到有點後面
造成我門牙與虎牙是成一個ㄑ字型生長
深怕到了年紀大時
我的門牙會被虎牙給幾出去@@
所以我深深的考慮著牙齒矯正

之前給過東海附近推薦的牙醫評估過
他是覺得我的牙齒要矯正也行不矯正也行
因為不會有太驚人的顯著差異
但是如果真的為了美觀
也是可以矯正的

這次回家後
我也請爸爸的同學幫我看看
他說大概要拔兩顆牙齒
我想應該是把虎牙拔掉
再把前排牙齒往後拉
下排牙齒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歷時應該一兩年

爸爸跟我說要考慮清楚不要因小失大
我爬過許多牙齒矯正的文章
畢竟小時候也是帶過兩年的牙套
深深知道那種不方便

但是還是想要把牙齒整好
以免到了老時癒合能力差了
也整不動了...

應該這個禮拜會跟老爸討論之後
便會去找之前常看的牙醫討論
我的牙套日記
希望可以寫的成功阿~~~

ps.聽過戴牙套後的三天
連舌頭磨過牙齒都會讓妳痛到掉淚
牙齒上下排接觸也會爆痛
整個嘴巴像是被人用榔頭狠狠的桶過的酸痛
有的人甚至痛到連頭都在痛

說實在的一度想要放棄
無奈我這種人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就像一定要試過之後我才知道辣椒是辣的
就像減肥一樣

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所以..

爸爸~~請讓我做牙齒矯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