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吐苦水時間
本來還想說怎麼遲了一個禮拜還沒來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有甚麼問題@@
還好在前天下午午睡醒的時候
小紅悄悄的報到了...

剛睡醒的我想說怎麼肚子怪怪的
接著就是一連串熟悉的疼痛
喔喔~~~~
該是去借止痛藥的時候了!!!

晚上睡覺時睡得不是很好
我想可能是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芬達吵我我都沒力氣爬起來揍他
亨被你逃過一劫了
小鬼

第一天安然度過
第二天想說撐一下不吃藥
結果忍著冒冷汗冒了一天下來
還好有學妹的黑糖薑茶可以喝
解解我的痛楚

第三天
應該就沒事了...
每個月都要寫一次實在有點無聊
但是又不得不跑來抱怨一下
這個陪了我二十幾年的痛楚
有時候覺得女生真得很厲害
每個月都降痛一次
可以降痛一輩子

真強~~~

=================================

話說回來
之前很喜歡看的一位無名美女-乃姬
最近被ptt整形版爆料說有整過型
(我個人觀點是沒有, 畢竟我看她看了好幾年了..
應該不會認為我有怪僻吧~我只是愛看正妹罷了...)
導致她的生活備受影響
所以將她的相簿關閉了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大損失
大約一個禮拜會看一次乃姬開心一下的行程
就降被打破了....
害我又得重新找目標參考

跟老頭聊天聊到她
畢竟是我介紹給老頭認識的咩
乃姬只有做牙指矯正
接下來的改變都是靠她自己努力瘦身
(她很強..一個禮拜健身房四五次吧!)
跟努力學化妝來的

老頭就開玩笑的說了
"妳現在瘦了, 所以只要再做牙齒矯正就可以變成乃姬嚕?~"

喔?!~~
我到是沒想那麼多
不過如果這是附加價值其實也不錯!
主要還是希望自己在能力所及範圍之下
可以讓自己更好就是了

體重又到了停滯期
要在瘦下去可能就要用非常手段了
S號褲子
我可能要晚點跟你見面嚕
~~~呼呼呼

還是老話一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